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Realme C11发布 新机售价曝光约898元

    不同的手机有很多,现在大家对于手机的要求也是很高的,因为手机功能的强大,基本上很多事情都是可以通过手机来解决的。所以有新机的上市很受关注,就有Realme C11发布了,这款新机怎么样呢?

    Realme新机如何
    Realme新机如何

    Realme是一家专注于提供优质智能手机的手机品牌,是OPPO的子品牌。Realme的手机型号也有很多,每一款都有自己的特色,现在Realme C11正式发布,售价曝光约898元,那么你会买吗?

    Realme C11新机如何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6月30日,Redmi 9A、Redmi 9C在马来西亚智能手机市场发布,在这之后,Realme推出了C11,与Redmi 9C有许多相似之处,二者都是HD+分辨率水滴屏,都支持双卡双待,都是5000mAh电池,都是方形矩阵相机,都有相同的处理器、内存和存储。

    Realme C11支持面部识别,支持反向充电,官方称待机时间可达40天,连续游戏可达12.1小时,连续语音通话可达31.9小时。采用联发科新发布的G35的处理器,主打低端市场,是一款百元机,新机售价曝光约898元。该机将于7月7日在马来西亚在线零售商店Shopee.com发售,下单即赠Realme Buds2耳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