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影院低价卖饮料零食自救 顾客自助扫码购买

    不同的城市中都有电影院的身影,大家都会在闲暇的时间选择去看一场电影的,特别是在有新电影上映的时候,电影院更是热闹。今年因为疫情的关系,电影行业受挫,很多影院也迟迟未恢复,如今就有影院低价卖饮料零食自救,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影院自救情况
    影院自救情况

    喜欢看电影的人有不少,有部分人应该都在期待着电影院的恢复,可以去看一场久违的电影,国外影院随着其他行业一起逐步重新开业了,有电影院恢复之后推出观影优惠吸引顾客,电影票将以约六折的价格出售。但是国内的电影院如何呢?

    影院售卖饮料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国内电影院还没有恢复。在6月29日,江苏苏州。一影城为了自救,在影院门厅设立了一个无人售卖点,全场饮料2元起售,顾客自助扫码购买且支持消费券。不少影迷表示,希望影院可以快点复工,重新可以在影院里看到喜欢的电影作品。

    影院设立无人售卖点
    影院设立无人售卖点

    所以这影院低价卖饮料零食自救,很多影迷表示价格很便宜,纷纷捧场支持。顾客只要用手机扫码支付即可,十分便利,同时也减少了解除机会。疫情期间,大家还是得有防护意识,做好防护措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