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麦当劳中国将停用塑料吸管 这些城市率先实施

    众所周知,塑料污染是全球最重要的环境问题之一,为了减少塑料垃圾污染环境,越来越多国家的饮食界也纷纷参与减塑环保举措。近日,麦当劳中国将停用塑料吸管的消息引起网友们的关注,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相关内容。

    一次性塑料吸管
    一次性塑料吸管

    近日,麦当劳中国宣布首项环保举措,将在食品包装上进一步减塑,逐步停用塑料吸管。届时,预计每年约减少400吨塑料用量。麦当劳中国停用塑料吸管后,消费者可通过新型杯盖直接饮用不含固形物的冷饮。目前,麦当劳将在以下这些城市率先实施。

    自6月30日起,麦当劳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近千家餐厅的堂食及外带将率先实施停用塑料吸管举措。并且还表示,这相关减塑举措将于2020年内覆盖中国内地所有餐厅。这也意味着麦当劳吸管即将“隐退”!

    大家要记住“使用一分钟塑料吸管,填埋降解需几百年”。塑料吸管造成的海洋污染问题是大家有目共睹的,所以说,减塑将会成为餐饮企业的一项紧迫任务。对于麦当劳中国将停用塑料吸管的举措,作为消费者还是很赞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