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7月新规来了 首个关于直播带货的规范正式施行

    2020年上半年即将要结束,明天正式进入下半年,在这崭新的7月份里,将会为我们老百姓推出哪些新规定呢?这个时候,一大批2020年7月新规来了!其中,从7月1日起,首个关于直播带货的规范正式施行。

    口罩新标准
    口罩新标准

    下半年即将要开启,你准备好了吗?从2020年7月1日起,我们身边将有一大批全国性、地方性新规开始实施,事关口罩、车子、出行等方面的新规定,这都是和我们的生活息息相关,赶快进来了解一下吧!

    7月全国性新规

    中国第一部全面系统规范公职人员惩戒制度的国家法律来了,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7月1日施行,该法实现了不同公职人员处分标准的统一,有利于提升政务处分工作的法治化、规范化水平。其次是口罩正式实施新标准将2020年7月1日实施,为了反映口罩实际使用过程中的性能,在各方面都提出更高的要求。

    国六排放标准
    国六排放标准

    今年7月1日起,中国首个关于直播带货的规范正式施行,禁止主播诱导用户绕过合法交易程序在社交群组进行线下交易。以及“国六”正式落地;买新车可选装原厂ETC;《中华人民共和国社区矫正法》施行;森林分类经营管理等新规正式实施。

    地方性新规

    2020年7月1日起,山西“提前退休”真的来了!还有浙江东阳国三货车全部禁行;广东东莞全市限行国三柴油车;广东佛山实施国三车限制通行,违者罚款200元记3分;湖北养老保险政策有新调整;南京《南京市养老服务条例》;上海提高职工医保统筹基金最高支付限额等,这些地方性新规都将在7月1日起正式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