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务院公布化妆品监管条例 不得欺骗误导消费者

    化妆品是每个女生的必备品了,不同的化妆品有很多,很多消费者也会根据品牌来购买了,另外也会被一些化妆品广告吸引而购买的。如今线上线下都能买到自己心仪的化妆品,那么你买的化妆品怎么样呢?就有国务院公布化妆品监管条例了,我们一起来看看!

    化妆品广告如何
    化妆品广告如何

    不同的化妆品用途是不一样的,大品牌的化妆品价格一般比较贵,现在大家选择化妆品首先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来选择,其次就是了解产品的质量等问题了,那么在化妆品监管条例中是怎么样的呢?

    化妆品监督管理条例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2020年6月16日,《化妆品监督管理条例》已经2020年1月3日国务院第77次常务会议通过,现予公布,自2021年1月1日起施行。在化妆品监管条例中规定,化妆品广告的内容应当真实、合法。

    现如今市面上化妆品品牌众多,难免有一些品牌会夸大其产品的功效,广告过于夸张,还有一些是会抓住消费者的心理进行销售的。所以这国务院公布化妆品监管条例中,化妆品广告不得明示或者暗示产品具有医疗作用,不得含有虚假或者引人误解的内容,不得欺骗、误导消费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