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巴黎奥利机场开放 将会采取体温测试以及多项卫生措施

    其实,自从疫情发生之后,全球多个国家宣布了最新的防疫政策,也有一些国家是禁止航空公司营业的,所以在疫情期间,有不少航空公司都是选择暂停营业的。在6月26日当天,巴黎奥利机场开放了,巴黎奥利机场因疫情影响已经暂停营业近三个月时间了。

    航班恢复
    航班恢复

    航班消息对于部分乘客来说也是十分重要的,因为每段时间都是需要乘坐飞机外出,对于航班恢复消息,也是备受关注当中。虽然现在法国重新开放巴黎奥利机场,但是奥利机场负责人表示,机场目前只是部分启用,当天共有70个航班起降,主要是飞往科西嘉岛和申根区等。

    如今法国巴黎奥利机场恢复开放,但是也会要求乘客佩戴好口罩,而且电子显示屏上播放着“必须佩戴口罩”“保持一米距离”等防疫信息。乘客乘坐飞机的时候需要保持好距离,也要做好疫情防控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