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5月国内手机销量 5G出货量占比达到46.3%

    市面上不同的手机都有售卖,有新款手机上市的肯定少不了关注,不同时期的手机销量有所不同,尤其是今年因为疫情的关系,手机的销量也会受到影响,近日就有5月国内手机销量数据出炉了,是怎么样的呢?

    5G手机销量如何
    5G手机销量如何

    随着5G时代的到来,很多手机的厂商都推出了5G手机,而且无论线上还是线下的5G手机销量上都很不错,那么你现在买手机的话会选择5G还是4G呢?在5月国内手机销量中,5G手机的出货量占比达到46.3%,我们一起来看看!

    国内手机销量数据

    据最新的消息显示,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CAICT)发布数据了,5月国内手机市场总体出货量为3375.9万部,同比下降了11.8%,其中90%来自国产品牌。值得注意的是,5G手机的需求减弱,数据表明还有超过一半以上的人,在选购新机的时候会选择4G手机。

    5月份手机出货量
    5月份手机出货量

    在数据中,5G手机出货量1564.3万部,占同期出货量46.3%。国产品牌5月份出货量排在第一的为华为,其单月出货量达到了1808万台。排名第二的是小米,接近600万台。那么今年你买了5G手机手机还是4G手机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