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瑞德西韦价格定了 每个疗程治疗费用为3120美元

    想必有很多人都认识瑞德西韦这个药物,是吉利德科学公司研究的药品,而这个药品有效抑制新冠病毒。然而,现在瑞德西韦价格定了!拥有商业保险的美国患者,一个疗程治疗费用为3120美元。而在发展中国家,一剂定价是390美元。

    药物
    药物

    此前,瑞德西韦被美国吉利德公司高调捧为唯一可能有效的特效药,引起了众人关注!吉利德公司称,虽然,试验中效果很好,但是不代表瑞德西韦有效。此外,对于瑞德西韦价格定了,一个疗程,费用为3120美元。

    据美国国家公共电台报道,瑞德西韦的制造商、美国制药公司“吉利德”(Gilead)当天宣布了该药品的定价:在美国,该公司对购买私人保险的患者每瓶药收费520美元(约合3681元),一些政府项目的价格更低,但目前还不清楚没有保险的病人会为此支付多少。如果按照第一天使用2瓶,其余4天每天1瓶来算,5天疗程的费用为3120美元(约合22088元人民币)。

    在发展中国家每一剂定价390美元。吉利德科学公司表示:“390美元的价格远低于药物本身的价值。”吉利德科学公司CEO丹尼尔·奥戴(Daniel O’ Day)在公开信中表示:“我们确定的瑞德西韦的定价水平,加上政府计划的支持以及吉利德科学公司的协助,所有的患者都能用上这种药物。”

    “在医疗资源、基础设施和经济状况如此不同的发展中国家,我们已经与仿制药生产商达成协议,以大大降低的成本提供治疗。这些替代解决方案旨在确保世界上所有国家都可以提供治疗机会。

    “我们在remdesivir上的工作还远远没有完成。我们的团队还致力于增加供应量以满足全球的高需求。到今年年底,我们预计我们在瑞德西韦的研发和生产上的投资将超过10亿美元,我们的承诺将持续到2021年及以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