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一吨天然气多少立方 与液化气相比哪个更贵?

    近些年以来,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对环保意识也是越来越强,大部分城市对天然气的需求也有着明显的增加,很多地区的用户都用上天然气了,那么,大家知道一吨天然气多少立方呢?要是天然气与液化气相比哪个更贵呢?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液化气和天然气哪个好
    液化气和天然气哪个好

    其实,天然气作为民用燃料的经济效益是大于工业燃料的,在运输和交易的时候,天然气一般是按立方米计算的,其中,一吨天然气体积为1390立方米,一立方米天然气质量为:0.7192千克。至于价格方面,一般来说,地方不同各地方天然气的使用价格也不同,目前民用天然气价格在1.8元到5元不等。

    据了解,天然气的使用时的价格比液化气便宜一半还多,如果你家一个月用1瓶液化气,价格大约115元;而天然气一个月大概用20方,按照1.8元/方来计算,一个月费用也就36元左右,这样的话,每天可以省下80元左右,最主要是天然气还方便,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