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iPhone12或不送耳机 这是压缩成本的节奏吗

    即将进入7月份了,距离苹果秋季发布会时间越来越近,这也意味着iPhone12系列将要与大家见面了。现在网上除了关于iPhone的外观相关信息之外,还称今年苹果iPhone12或不送耳机和充电头,这个信息一出便在网上迎来热议,难道苹果公司是压缩成本的节奏吗?

    iPhone12什么时候上市
    iPhone12什么时候上市

    根据现在情况来看,苹果今年新款iPhone有4款机型,分别是5.4英寸iPhone12、6.1英寸iPhone12Max、6.1英寸iPhone12Pro、6.7英寸的iPhone12ProMax。但由于iPhone12系列添加了5G网络,导致该产品的物料成本上涨。

    然而,苹果公司为了满足现在手机市场的需求以及保持利润空间,很有可能就是取消砍掉一些附属配件,这样才能让iPhone12的价格与iPhone11价格相近。要是iPhone12真的取消赠送耳机、充电器和数据线,确实是在压缩成本的节奏。

    对于iPhone12或不送耳机和充电器的消息,在网上可谓是炸开锅了,很多人网友却很赞同苹果这样的做法,毕竟每次购买一台新手机便配有一个耳机和充电头,实在他浪费资源。如果这次苹果取消这些附属配件,可以减少电子垃圾污染,更有利于环境的保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