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618期间已购商品贬值太快 你买了多少产品?

    网购早已经沉入到我们生活中了,不同的商品都可以在网上购买,足不出户就能买到心仪的商品了,特别是有电商促销节日的到来更是能够吸引消费者的。本月的618过去没有多久,想必大家都有在618的促销节购物,但是618期间已购商品贬值太快,引消费者不满。

    618购物情况
    618购物情况

    618购物节活动已经落下帷幕,作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规模最大的购物节,今年的“618”带给人们很多亮点和惊喜。大家都是想要趁着促销买到价格划算的商品了,那么在今年的618当中,你买了多少产品呢?

    618商品贬值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作为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首个购物节,618被赋予了对冲疫情影响、拉动消费和内需等价值,在今年的618中,天猫和京东的销售数据都创下了新纪录,累计下单金额分别达到6982亿元和2692亿元。

    今日中消协发布“618”消费维权舆情分析报告了,在报告中,收集有关价格类负面信息103803条。在消费维权舆情中,较多的是果蔬涨价还有查处价格违法方面,另外就是网购商品贬值太快引发已购消费者强烈不满了,大都指向“降价”“拒绝保价”等关键词,那么618期间已购商品贬值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