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星巴克暂停社交广告 停广的原因是什么?

    说到星巴克,这是一家是全球最大的咖啡连锁店,并且在全球范围内已经有近21300间分店,旗下的咖啡深受消费者的喜欢。但近日,星巴克暂停社交广告的消息引起网友们的关注,究竟星巴克停广的原因是什么呢?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星巴克咖啡
    星巴克咖啡

    继可口可乐之后,咖啡巨头星巴克也宣布将暂停在所有社交媒体平台上投放广告,但不包括谷歌旗下的YouTube。然而,星巴克通过这次暂停社交广告,以回应这些平台对仇恨言论的不作为,将与媒体合作伙伴以及公民权利组织展开讨论,以阻止仇恨言论传播。据了解,目前星巴克已经超过150家公司暂停在社交媒体投放广告。

    由此可见,这次多家公司暂停在Facebook平台上投放广告,将会给Facebook公司的业绩带来很大的损失。然而,在此消息的影响下,上周脸书公司的股价也迎来暴跌,上周五收盘大跌8.32%,最新报价2160.8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