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欧莱雅停用美白宣传语 产品将不会再出现“白皙”等词

    很多人都曾将“美白的肌肤”视为美丽的秘密武器,尤其是女生们,连许多护肤产品,都会选用具有美白作用的功能性护肤品,但是就在前天,即6月27日,欧莱雅停用美白宣传语的消息正式宣布,并称产品将不会再出现“白皙”等词。

    欧莱雅停用白皙宣传词
    欧莱雅停用白皙宣传词

    我们也知道,目前市面上的确存在大量的美白产品,这在许多护肤品牌中,都是很常见的,而且这类美白产品,往往要比补水、保湿、修复等产品价格更贵,但为什么欧莱雅停用美白宣传语了呢?还说以后的产品将不会再出现“白皙”等词,这是怎么了?

    原来,是受到美国反种族歧视抗议的影响,所以正有许多企业纷纷调整自家美白产品的营销宣传方案,以此来明示自身对所有肤色一视同仁的态度。6月27日,欧莱雅停用美白宣传语的声明公开发布,决定从所有改善肤色的产品里边,彻底删除“美白”、“白皙”、“亮白”等词语,并表示今后的产品将不会再出现“白皙”等词。

    产品将不再启用美白相关词汇
    产品将不再启用美白相关词汇

    无独有偶,除了法国欧莱雅以外,日用化学品巨头联合利华也宣布,将“白皙可爱”的护肤品牌名称进行更改,在今后的产品名称中,都将停用“白皙”等词。强生公司早在6月19日的时候,已正式宣布停止销售皮肤美白产品,面对众网友的指责和,强生澄清道:“这绝非我们的本意,健康的皮肤就是美丽的皮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