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英国旅游预订量猛增 欧洲境内游即将重启

    一提起旅游这个词,就会感觉神清气爽,想必没有人会拒绝去旅游这件事,它使人放松,令人愉快,然而,疫情下的我们,想去旅游也会受到各种各样的因素干扰,但近期英国旅游预订量猛增,这也令人感觉奇怪,不过,听说欧洲境内游即将重启了。

    英国旅游订单量激增
    英国旅游订单量激增

    在英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依旧没有结束,至今仍有26万多例新冠肺炎确诊患者,但是由于疫情的冲击,给英国的旅游业造成了严重的损失和影响,该国的旅游公司为了吸引游客,不惜大幅度打折降价,不过,最近英国旅游预订量猛增的原因,更多或与英国放松限制有关。

    根据外媒报道,英国发布最新政策,表明从7月6日开始,对非必要出国旅行的限制予以放松,如此一来,英国的人民就可以前往欧洲的某些国家去旅行,更重要的是,旅行结束,回国后也不需要隔离14天,这对许多游客而言,未免也太好了,所以英国旅游预订量猛增,一时之间吸引了许多的度假者。

    英国伦敦旅游将重启
    英国伦敦旅游将重启

    先前有英国媒体整理了一份名单,是有关疫情较轻的国家名单,有望出现的包括西班牙、意大利、法国、荷兰、德国、挪威、芬兰、比利时、土耳其等国家,而葡萄牙由于最近出现了疫情反弹的情况,瑞典也在实行“群体免疫”,所以这两个国家似乎都不在英国的考虑范围内,对于欧洲境内游即将重启的消息,英国人民也开始沸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