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这些外卖千万别点 最新指南赶紧收藏起来吧!

    外卖,想要吃吗?在生活中,我们有时候都是比较懒的,所以有了外卖的诞生,外卖的出现让我们足不出户就可以吃到热乎乎的饭菜,这简直就是太爽了。但是现在是疫情期间,这些外卖千万别点,不知道的朋友要赶紧来看看这些指南了。

    外卖安全吗
    外卖安全吗

    我们点外卖之前,需要注意选择大平台,并且需要拒绝流动摊档,不购买来源不明的食品、畜禽肉及其制品。还要做好消毒以及防护措施,病毒经外卖传播的可能性比较低,病毒在温度56℃的状态下30分钟内就能被杀死,记得不要生吃,更是需要煮熟了。

    另外,不要在风险高的地区点外卖,也要尽量不选择生肉食品,如凉拌菜,凉面,刺身卤菜等。当外卖送达的时候,我们可以使用家里的微波炉对外卖进行再次加热消毒,当与外卖员接触的时候,需要戴好口罩做好防护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