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端午假期全国快递量猛增四成多 你有网购吗?

    现在大家都喜欢在网上购物,因为足不出户就能买到自己心仪的商品,特别是在疫情期间,很多人的消费大多都是在网购平台上完成了,网购的人增多,快递量肯定也不少,就有消息称端午假期全国快递量猛增四成多,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快递量猛增多少
    快递量猛增多少

    随着端午节假期的结束,想必假期间大家都是有出门旅游的,而旅游的话少不了消费,另外趁着端午节搞活动的商家有不少,特别是网购平台中有促销活动的话是很受欢迎。那么今年的端午节你有网购吗?

    端午全国快递量猛增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在端午小长假结束之后,不同地方都公布了旅游的收入数据,而三天的小长假,快递业务量也是有所增长的。在国家邮政局监测数据中显示,端午假期全国快递量猛增四成多,邮政快递全行业共揽收快递包裹6.07亿件,同比增长45.38%,投递快递包裹6.51亿件,同比增长47.68%。

    端午快递量多吗
    端午快递量多吗

    在端午节期间,越来越多的消费者选择线上网购囤货过端午佳节,粽子、咸鸭蛋等传统美食和牛奶、啤酒、肉类等在端午节期间销量大涨。如今疫情还没有过去,不同行业的复苏都是要做好防控措施的,尤其是快递行业,国家邮政局相关人士表示加强快件的通风和消毒等措施,保障寄递服务不中断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