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出入境最新通知 现在回国还需要进行隔离吗

    自从疫情发生之后,我国对于出入境管理也是非常严格,因为疫情防控做好才是最重要的一点。但是现在中国出入境最新通知是怎么样的呢?据悉根据我国出入境的有关规定,目前中国公民或者在华外籍人员出境没有限制,不过入境有限制,那么回国还需要隔离吗?

    入境隔离费用
    入境隔离费用

    根据日前最新消息显示,目前我国航空公司拒绝发热人员登机,入境时还要求客户如实填报个人健康信息以及出游史记录,入境后要集中隔离14天。但是部分航空公司规定是不一样的,所以我们出入境之前,也需要进行了解清楚。

    另外,湖北、北京、天津、内蒙古、安徽等地明确,对所有入境人员进行集中隔离观察。部分地区入境还是需要进行隔离以及核酸检测的,所以各地的疫情情况不一样,有可能入境限制措施也会不一样,具体规定可以咨询一下当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