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长沙3号5号线正式开通 你关心的票价以及站点都在这

    地铁在不少城市已经建设当中,因为乘坐地铁出行,也是很方便,而且票价也是不需要很贵。不过,现在消息指出长沙3号5号线正式开通了,市民可乘坐地铁直达长沙主城区的六区一县,便捷畅通的“全面网络化”地铁时代正式开启,但是票价多少钱呢?

    地铁票价
    地铁票价

    根据了解,票价也是不会很贵,地铁3、5号线票价不涨价,继续沿用1、2、4号线票制和票价,实行同网同价。另外地铁3号线一期工程,从山塘站至广生站全程最高票价为7元;地铁5号线一期工程,从毛竹塘站至水渡河站,全程最高票价为5元,所以对于票价收费标准,每个站点有时候收费都是不一样的。

    长沙地铁3号线一期工程作为长沙市轨道交通线网中西南—东北向的核心骨干线路;5号线一期工程作为长沙市轨道交通线网中主城区东部的南北向骨干线路,全长22.5公里。乘客可以网上购票,十分的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