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一次性口罩怎样保存 一般有多久保质期?

    在疫情防控期间,口罩是我们日常出行的必备品,所以大部分家庭里都备有一些口罩,但在保存方式上,建议大家还是得要注意。那么,究竟一次性口罩怎样保存呢?还有口罩一般有多久保质期呢?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口罩使用时间
    口罩使用时间

    说起一次性口罩,这是指一次性使用的口罩。一般采用两层28克无纺布面料制作,鼻梁处采用环保型全塑条,不含任何金属,佩戴透气、舒适。适合在电子类工厂、餐饮服务业、医院、日常生活等场景使用。

    对于一次性口罩的保存,大部分的口罩都是要确保干燥,特别是已经拆开包装的,最好使用干净的袋子装好,做好密封工作,存放在干燥阴凉处保存好。当然,要是有密封袋的,最好选择使用密封袋来到保存,这样更安全、卫生、方便。

    大家要知道,任何一个商品都具有一定的保质期,口罩也不例外,一般未开封的口罩,通常具有两年的保质期,建议大家在保质期内使用。一次性口罩还有使用期,一般情况下,一次性口罩需要4-6个小时更换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