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0防晒霜排行榜10强 你会选哪个品牌?

    说到护肤,这是每个女性的必修课,不仅要使用合适自己皮肤的护肤品,一年四季还得要做好防晒,因为太阳中的紫外线会加速皮肤的老化和细纹的产生,所以防晒霜是我们必备的护肤品之一。那么,要是购买防晒霜哪个品牌比较好呢?今天小编给大家带来2020防晒霜排行榜10强,一起来了解一下。

    防晒霜品牌推荐
    防晒霜品牌推荐

    据了解2020防晒霜排行榜10强中分别有:安热沙品牌、雅漾品牌、曼秀雷敦品牌、希恩派品牌、兰蔻品牌、玉兰油品牌、苏菲娜品牌、美肤宝品牌、资生堂品牌、Cpb防晒乳霜品牌,这些防晒霜品牌都是市面上口碑最好、防晒指数较好的。以上介绍的防晒霜,你会选哪个品牌呢?

    其实,任何一个东西都没有最好的,适合自己需求才是最好的,所以建议大家在选择防晒霜的时候,也要选择合适自己肤质。其中,安热沙是日本资生堂旗下的护肤品牌,其产品连续15年是日本防晒类化妆品中销售额第一的一款产品。这个防晒霜的防晒指数也是十分的强大,高达SPF50+,特别适合在炎热的沙滩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