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加强检测价格管理 北京将做好医保支付工作

    关于北京相关疫情的消息大家都有在关注,因为这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的出现牵动了不少人的心,疫情还没有过,大家肯定是不能够掉以轻心的,在北京将做好医保支付工作,加强检测价格管理等等,我们一起来看看!

    北京核酸检测
    北京核酸检测

    当下,对于想要出京的人来说,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恐怕是必不可少的一项证明,尤其是有中高风险旅居史的人更是如此。要求提供7日内的核酸检测证明,这个规定是根据新冠病毒的潜伏期规律制定的。

    核酸检测的价格管理

    核酸检测的物质是病毒的核酸。核酸检测是查找患者的呼吸道标本、血液或粪便中是否存在外来入侵的病毒的核酸,来确定是否被新冠病毒感染。在北京今日下午举行的发布会中,有新闻发言人表示,要加强核酸检测的价格管理和引导,支持实现“应检尽检”“愿检尽检”,畅通试剂采购的渠道,完善检测项目价格政策,做好医保支付工作。

    值得注意的是在核算检测方面,,北京将做好对重点人群、重点行业核酸检测的应检尽检,全力排查风险隐患,并加快落实提升检测能力所需的人员设备和资金。另外美发美容行业经营服务指引发布,做到工具一客一消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