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KTV消费不超2小时 最新规定通知公布

    其实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许多人都会选择在空闲的时候去KTV放松下的,但是今年因受到疫情的影响,为了大家的安全起见,KTV、网吧等场所暂停关闭了。不过,随着疫情逐渐得到控制了,如今文旅部发布的最新规定通知,KTV消费不超2小时,所以大家需要注意了。

    KTV开放时间
    KTV开放时间

    现如今,大家对于KTV、网吧等场所恢复时间是备受关注的,毕竟大家都想去KTV玩的。不过现在,根据最新数据显示,现在低风险地区KTV逐渐对外开放了,但根据最新规定通知公布得知,KTV网吧消费时间不得超2小时,因此想去KTV玩需要了解清楚。

    日前,文旅部对疫情防控指南进行了修改,对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建议暂停营业。而且明确表示,消费者在娱乐场所、网吧的时间不得超过2小时。另外注意的是,歌舞娱乐场所接纳消费者人数不得超过核定人数的50%,每个包间也不得超过核定人数的50%,还要求网吧和KTV应实施预约限流措施,防范聚集性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