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30秒自助入住酒店 数字化服务减少接触

    去不同的地方出差或者是去旅游,住酒店都是少不了的,除了要提前预定酒店之外,在入住之前也是要办理入住手续等等的。近日就有这30秒自助入住酒店的数字化服务出现,疫情期间,千家酒店推出无接触入住,我们一起来看看!

    酒店数字化服务
    酒店数字化服务

    不同等级的酒店在服务上大有不同,今年因为疫情的关系,酒店行业受挫,不过随着多个行业的恢复,今年端午节假期出游的人有很多,所以入住酒店的人流量也有所增多,那么这酒店推出“无接触入住”服务,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酒店无接触入住服务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如今疫情还没有过去,大家出行还是要做好防护的,还有不同行业的恢复该做好的防控不能少,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端午假期期间不少酒店推出了“无接触入住”服务,整个过程只需30秒,全程零人工。

    值得注意的是数字化服务减少接触,30秒自助入住酒店具体是在入住时,首先在自助入住机上刷身份证,然后通过刷脸完成身份核验,等待系统自动匹配订单,完成选房、押金支付后,就可以领取房卡入住。有酒店通过无接触设备办理入住的客人比例高达90%,目前,杭州、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10多个城市近千家酒店都推出了无接触入住、退房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