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专家谈何时可来京 什么时候才能到北京旅游?

    北京是我国首都,这要是在过去,人们都会叫它一声“京城”,可惜现如今由于新冠肺炎疫情的原因,大家去一趟“京城”比古时候还要难,现在很多人也不能去北京旅行,最近专家谈何时可来京的问题,一起来看看什么时候才能到北京旅游?

    何时才能去北京旅游
    何时才能去北京旅游

    中国人大多都很爱旅行,北京作为中国首都,著名的风景名胜区一定不少,故宫博物院、颐和园等景点深受游客们的青睐,在端午节放假期间,由于北京采取了严格的管制措施,旅行社都不对其他游客开放了,只能是北京人游北京,严防端午假期聚集旅游。

    在疫情防控时期,大家的出行也受到影响,官方建议非必要不出京,就在端午节前夕,专家谈何时可来京的问题,这应该是目前许多人都关心的话题了,当天晚间9点,央视新闻邀请了国家卫健委疾病预防控制专家吴浩、中国医院协会副会长方来英北京的疫情状况进行解读,在京外人员来京的问题上给予回应,到底什么时候才能到北京旅游?

    疫情之下何时能来京
    疫情之下何时能来京

    吴浩表示,首先是疫情要得到一个很好控制,因为疫情防控时期,大量人员来京,也会增加北京防控的难度。在发生过疫情的城市,人员流动太大也会增加防控难度。北京疫情的好转,需要大家共同努力。此外,吴浩还表示,将尽快整合健康码利用信息技术,做一些核酸检测的提前登记、预约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