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力帆将召回3651辆电动车 因电池存在安全隐患

    不同品牌的汽车有很多,现在很多人都买得起车了,所以市面上不同车型都非常受欢迎,尤其是电动汽车的话想要购车的人都会考虑,其中力帆汽车就是大家熟知的了,近日就有消息称力帆将召回3651辆电动车,这是怎么回事呢?

    力帆电动车存隐患
    力帆电动车存隐患

    力帆汽车位于重庆市汽车园,作为力帆集团旗下重要产业,主要从事汽车产品研发、制造、销售、售后等产品覆盖。一般关于汽车召回的新闻大家不少见了,如今这力帆电动车召回,是因电池存在安全隐患,我们一起来看看!

    力帆将召回电动车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6月中旬电动汽车领域再现批量召回,力帆汽车将在2020年7月1日起开始召回共计3651辆650EV300纯电动汽车。力帆650EV于2018年6月上市,上市指导价16.89-17.58万元,补贴后价格为7.99至8.68万元。

    值得注意的是,这力帆将召回电动车的原因是电池存在安全隐患,所以力帆汽车承诺将免费为召回范围内车辆进行改善、检查,并且对有质量隐患的模组进行更换,对存在隐患的电池包箱体进行返修或更换等,以消除安全隐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