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6月中旬生猪价格再次上涨 环比上涨6%

    不得不说,前段时间我国猪肉价格明显下降了,而且还是一直处于下跌的状态,但是现在,猪肉价格有了最新变化,根据最新消息显示,6月中旬生猪价格再次上涨了,引起不少消费者热议,纷纷表示不敢相信生猪价格会上涨了。

    生猪价格
    生猪价格

    猪肉价格上涨是不少养殖户想要看到的,但是我们消费者想要价格下降,所以这点是无法满足双方的。然而现在国家统计局24日发布6月中旬流通领域重要生产资料市场价格变动情况,2020年6月中旬与6月上旬相比,23种产品价格上涨,24种下降,3种持平,所以现在也有产品价格下降了。

    另外数据也显示,6月中旬生猪(外三元)33.8元/千克,比6月上旬涨6%;大豆(黄豆)4762.1元/吨,比6月上旬涨0.2%。所以后期的生猪价格是否会上涨,这点暂时未能预知,我们需要留意最新行情才会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