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北京发冰箱消毒指引 存放过疑似污染的食物这样处理

    冰箱不少家庭都会有的,因为冰箱在日常生活中都是起到很重要的作用,甚至我们买了菜之后都是拿回去放在冰箱里面的。但是近期涉及到了食品卫生安全问题,冰箱也是在话题当中,目前北京发冰箱消毒指引,市民需要学会如何去正确消毒。

    冰箱如何消毒
    冰箱如何消毒

    根据最新指引显示,现在有密封包装的食物和原材料,食物和原材料的外包装使用有效氯含量为1000毫克/升的含氯消毒液喷洒或浸泡消毒后,按照生活垃圾分类规定弃置于垃圾箱内。另外对于无密封包装的食物以及原材料,外包装使用有效氯含量为1000毫克/升的含氯消毒液喷洒或浸泡消毒后,按照生活垃圾分类规定弃置于垃圾箱内,所以这些指引要明确知道,也是关乎到大家的安全问题。

    冰箱作用极大,如今食品虽然不会存在新冠病毒,但是日常做好消毒步骤也是很重要的。另外消毒冰箱之前需要断电,也要将冰箱的积水清理干净,不要出现安全隐患才是最重要的,所以家中的冰箱也要定期去清理消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