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电影院7月份能复工吗 国家电影局最近新消息

    之前由于疫情影响着各行业,导致多个行业陷入了绝境当中,但是后期疫情得到了好转,所以大部分行业逐渐恢复了。只不过,电影行业还是处于暂停营业状态当中,究竟电影院何时才会恢复营业呢?其实,电影院7月份能复工吗?来看看通知!

    电影院营业
    电影院营业

    在前段时间,中国著名导演贾樟柯于在微博上呼吁电影院复工,引起了网友们的热议,他表示,有的电影企业日亏损100万,100万影院从业者需要生存。目前电影院并未恢复营业,但是在7月份,或许有可能会进行恢复营业。

    至于是否会在7月恢复营业,电影局暂时未发布最新通知。我们也是希望疫情能够尽快得到结束,各行业恢复营业,而且人们恢复正常生活。如果全国疫情在7月之前持续零新增,相信电影院也会开放,至于开放时间,我们需要等待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