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长安UNI-T上市 新车起售价11.39万元

    现如今买车的人是越来越多了,市面上不同的车型有很多,每一款都有自己的特色,其中长安汽车很受更欢迎,近日有消息称长安UNI-T上市,搭载中国最强芯,那么新车的价格是多少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长安UNI-T售价
    长安UNI-T售价

    长安汽车是中国汽车四大集团阵营企业,长安系中国品牌用户突破1700万,领跑中国品牌汽车,推出了CS系列、逸动系列、睿骋系列等一系列经典产品,如今旗下高端产品序列“UNI”的首款新车UNI-T正式上市,是怎么样的呢?

    长安汽车新车上市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在21日,长安汽车旗下全新UNI系列的首款车型UNI-T正式上市,从开启预售到正式上市发布,长安引力UNI-T共计收获了16527个订单。而且新车共推出3款车型,官方指导售价为11.39万至13.39万元。

    长安品牌旗下已经有众多SUV车型,市场表现与口碑也非常不错,要说这长安UNI-T汽车如何?这款车定位为紧凑型SUV,前脸采用了大量夸张的线条,分体式大灯造型充满未来感,新车外观设计前卫、内饰极具科幻气息,动力上搭载蓝鲸NE1.5T发动机。购车政策方面,官方准备了“尊享无忧特权,5重潮U大礼”等,你会入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