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0买房最佳时间段 专家给出了最新的答案

    想要买房吗?其实对于买房,都是我们想要的,因为买房是人生必经的一个阶段,买房成家立室,所以拥有一个属于自己的家,也是很重要的。但是2020买房最佳时间段是什么呢?其实专家已经回答了这个问题,你想要知道吗?

    疫情过后房价如何
    疫情过后房价如何

    1、新房第一次开盘时期:一个分若干期开盘的项目,会一期比一期卖得贵,第一期的第一次大开盘,一定会是优惠力度最大、整盘价格最低的那次,即便之后楼市下行,但不到万不得已开发商是不会降价的。

    2、年底、年初买房都不错:春节前后,除了有开发商推出“返乡置业”的活动外,这个期间一般也是上班族们相对空闲的时期,大家有更多的时间去挑选房源。

    3、下半年11月以后:金九银十过后,房市转入淡季。开发商在这段时期里需要资金回流,会大幅度地推出优惠措施。同时也会推出一批特价房来吸引客户,宣传造势。

    其实在小编心中认为,只要自己的钱足够了,什么时候都是一个买房最好的时间段,所以想要买房,也要看看自己的钱包,如果不够钱买房,建议先暂停买房,不要给大压力自己。以上这些就是买房最好的时间段,希望可以帮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