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端午节机票价格继续下跌 周边游依旧是主要方向

    马上就是端午节了,三天小长假又将迎来旅游小高峰,由于出境游风险较高,国内游也成了游客们的主要选择,值得一提的是,今年端午节机票价格继续下跌,继“五一节”的白菜价机票后,再迎低价票,不过,端午周边游依旧是主要方向。

    端午机票价同比下跌
    端午机票价同比下跌

    在端午节前夕,有出行计划的朋友,可以根据机票价格来选择目的地,这也是不错的省钱方式。显然,端午节机票价格继续下跌,还是因为疫情的影响所导致的,通过美团发布的大数据,端午节周边游依旧是主要方向,关键是出于安全因素的考虑,据悉,今年端午机票价格比去年降低了百分之三十。

    美团端午出行大数据显示,北京端午出行订单比往年都下降了不少,不过,广州、上海及深圳这三大一线城市的出行,还是比较活跃的,此外,南京、成都、武汉、杭州等地也成了旅游的热门目的地,成为今年端午节的热门客源地城市,其中,从上海飞往深圳的机票预订量最高,其次就是成都、重庆和广州。

    端午节热门客源地
    端午节热门客源地

    由于疫情影响,人们大多都选择自驾出行,因此,周边短途旅行会更受欢迎,开车出门的人多了,订票的人也就少了,毕竟现在处于疫情这个特殊时期,也有不少人拼假出游呢,出行人群中,年龄集中在22-45岁之间,上海、广州、南京和杭州等地的游客占比是比较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