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荣耀7寸5G手机年内发布 大屏产品要来了!

    手机是我们生活中的离不开的通讯产品之一,不同品牌的手机有很多,其中荣耀手机不少用户都有使用,而且该品牌的手机型号不少,现如今有荣耀7寸5G手机年内发布,那么这荣耀7寸5G手机如何呢?

    荣耀大屏手机发布
    荣耀大屏手机发布

    其实不同品牌的手机都有自己的特色,多数消费者都想要买到最新款的手机了,现在荣耀大屏产品要来了,5G手机的受欢迎,大屏的5G手机更会提升大多数人的期待值,那么对于这荣耀大屏手机,你想要买吗?

    荣耀大屏5G手机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市面上的5G手机层出不穷,随着今年5G手机布局趋于完整,荣耀对5G时代的大屏机也重燃兴趣,有消息称近日,荣耀总裁确认该公司将在今年推出具有7英寸屏幕和5G连接支持的智能手机,这可能是今年唯一的5G大屏手机了。

    要说这荣耀7寸5G手机怎么样?这款5G大屏手机可能会叫做荣耀X10 Max,设计与升降屏的荣耀X10系列相似,但屏幕尺寸会达到7寸级别,并且支持DCI-P3色域。值得注意的是,不仅荣耀,据说有几家智能手机品牌也正在准备推出7英寸(或接近7英寸)的智能手机,大家可以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