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拼多多父亲节热销品 男士护肤品等商品最热销

    一年一次的父情节已经过去了,不知道你购买什么礼物给你最伟大的父亲呢?根据拼多多电商平台数据显示,今年618促销活动中,发现大量关于“父亲、爸爸、礼物”等等关键词的浏览,然而,现在一份关于拼多多父亲节热销品也公布出来了,下面看看都有哪些相关的热销品?

    父亲节礼物
    父亲节礼物

    近日,网上关于拼多多父亲节热销品的消息引起网友们的关注,据榜单显示,原来今年在618促销活动的带动下,最热销商品中有4类商品均与颜值有关,分别有男士护肤品、男装搭配福袋、潮鞋等等,还有3项商品是与“数码玩乐”有关的,比如:Switch游戏机、军事模型、无人机等摄影器材。

    由以上介绍的拼多多父亲节热销品榜单来看,当代年轻人对于父亲节礼物的选择呈现出鲜明的新特征,今年连男士护肤品都成为最热销产品,看来,在这个看脸时代里,男士要懂得保养哈!当然,今年的茅台酒也同样是热销榜单商品的一份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