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高速磁浮研发新突破 时速达到600公里令人震惊

    高速磁浮列车具有高速快捷、安全可靠、运输力强、舒适准点、绿色环保、维护成本低等优点。而现在我国正在全力研发着高速磁浮,因为高速磁浮列车研发成功之后,将会有更多的好处。目前高速磁浮研发新突破出现了,我国600公里高速磁浮试验样车成功试跑,简直就是一个好消息。

    高速磁浮试验样车
    高速磁浮试验样车

    不得不说,现在出行交通工具也是挺多的,所以我们出行远门一般都会选择高铁以及飞机,因为简单方便快捷。不过,高速磁浮列车如果推出了,你会不会体验呢?如今高速磁浮列车项目研发进展顺利,5辆编组工程样车的研制也在稳步推进中。

    按照目前的计划来看,时速600公里高速磁浮工程样机系统预计在2020年底下线,将形成高速磁浮全套技术和工程化能力。虽然现在高速磁浮试验样车成功试跑了,但是相信在后期,也会很快推出了,所以我国百姓可以关注期待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