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北京牛羊肉还能吃吗 价格多少钱一斤

    北京作为我国的首都,近几天的新闻都是北京的消息,所以在北京新冠疫情病毒患者再次出现之后,已经成为了不少吃瓜群众饭后热议的话题了。在北京当地的消费者就会比较关心着肉类问题,究竟北京牛羊肉还能吃吗?

    牛肉价格
    牛肉价格

    北京从三文鱼案板之中检出了新冠病毒之后,三文鱼已经快速下架了,而且在各大超市已经见不到三文鱼的存在。不过此事也牵连到了牛羊肉身上,是否可以吃呢?其实消费者无需担心,如果市场上有牛羊肉售卖,那么是可以吃的。

    如果想要购买牛羊肉吃,需要从正规的肉档购买,因为有质量保障,买回家之后也要煮熟一点再吃。不过,现在北京牛羊肉价格多少钱一斤呢?其实,羊肉价格比较便宜,一般在三十块钱左右一斤,但是牛肉相对来说价格比较贵,去到40块钱一斤左右,最后的价格需要以市场为准,所以想要购买,最好去市场了解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