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米618战报出炉 全平台销售金额破100亿

    小米品牌的产品大家都不陌生,甚至对于“米粉”来说,那肯定是少不了购买小米品牌的商品了,今年的618促销节很是受关注,不同平台都公布了当天的战绩,于是也有小米618战报出炉了,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小米手机销量
    小米手机销量

    首先要知道小米的产品受欢迎,当然在618的促销节当中也是有优惠的。如今这一年一度的618落下帷幕,对于剁手党们来说肯定没少花钱,那么小米手机你有购买吗?今年的618你都买了些什么?

    小米618终极战报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昨日上午,小米公司率先发布了今年618的终极战报。小米全平台销售金额破100亿,狂揽256项第一,作为对比,去年同期的618电商大促小米支付金额为64.8亿。首先,在“主业”手机上小米10站稳了脚。

    小米618的战绩
    小米618的战绩

    小米10手机发布于今年2月,是今年小米发布的首款旗舰5G手机,也是市场上热销时间最长最受用户欢迎的热门产品,所以在小米618的战报中,小米10斩获京东平台3500至4500价位段销量第一,Redmi K30 Pro勇夺京东平台5G手机销量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