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团上线新业务 快递发货供给短缺的地区

    美团app应该不少人都有在使用了,在美团的平台当中涵盖的业务也是挺广的,所以一直深受用户的喜爱,近日有消息称美团上线新业务了,这个新业务就是“快递发货”,在供给短缺的地区,我们一起来看看!

    美团新业务如何
    美团新业务如何

    美团网的全称为“北京三快在线科技有限公司”,是2010年3月4日成立的团购网站,使用过美团的人应该都知道,美团网有着“吃喝玩乐全都有”和“美团一次美一次”的服务宣传宗旨。如今向线上实物电商平台踏出了一大步,具体如何呢?

    美团正挺进阿里腹地

    据了解,在两个月前,阿里将“天猫超市+淘鲜达+盒马”整合入同城零售事业群,美团则通过门店将快递发向全国,一个主打速度,一个提升广度,互联网的边界正被不断打破。其实,早在2013年,美团就已试水电商业务。

    现在美团上线新业务,这“快递发货”在供给短缺的地区,页面会显示快递发全国的门店。而之前,美团还与华为合作,为消费者同城配送最新款P40Pro。值得注意的是,随着美团的发展,其正挺进阿里腹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