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一款碗三聚氰胺迁移量超标 名创优品回应了

    名创优品的门店在不同的城市中都能够看到它的身影,当然名创优品售卖的商品也很受欢迎,现在不同的产品,大家都是会关注其质量的,近日就有消息称名创优品的一款碗三聚氰胺迁移量超标了,这具体是怎么回事呢?

    名创优品餐具如何
    名创优品餐具如何

    生活中购买各种各样的餐具少不了,特别是有些人是喜欢收藏一些好看的餐具的。如果说餐具不合格,存在质量问题,那对于消费者来说使用不合格的餐具肯定很不利,所以这对于三聚氰胺迁移量超标的事件,名创优品回应了!

    密胺餐具质量抽查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18日,上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公布,近期对本市生产、销售的密胺餐具质量进行了监督抽查。共抽样76批次产品,经检验,不合格9批次,不合格率发现率为11.8%。其中,标称名创优品经销的1款“KaKaoFriends”单耳苹果碗被检出三聚氰胺迁移量不合格。

    针对产品“三聚氰胺迁移量超标”事件,名创优品回应了,发布声明称,此次上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的通报为2019年抽查检验结果。产品已于2019年10月30日全部下架完毕。选购密胺餐具,还是建议消费者尽量在大型商场、知名品牌选购产品,另外,白色餐具更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