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广东荔枝几月份上市 最新价格多少钱一斤

    荔枝不少人都爱吃,当然市面上不同品种的荔枝有很多,大家都是会根据自己的喜好来购买的,广东是我国最重要荔枝产区,广东荔枝的上市肯定有很多消费者会去购买,那么这广东荔枝几月份上市呢?价格是多少?

    荔枝多少钱一斤
    荔枝多少钱一斤

    广东荔枝栽培面积、产量居全国各省区之首,适栽范围之广,优良品种之多,也为全国之冠,以广州市郊、东莞、增城、从化、中山新会、花县等地最多。那么这广东荔枝的最新价格多少钱一斤呢?

    广东荔枝价格

    每到荔枝上市的季节大家肯定少不了尝鲜,荔枝品种多,成熟期不一致,上市时间也不一致。广东荔枝在5至8月成熟,深圳的三月红一般是在5月上、中旬成熟,妃子笑、黑叶、淮枝等品种在6月中旬成熟。所以一般在5至7月发售时买的荔枝的质量是最高的。

    广东荔枝如何
    广东荔枝如何

    至于荔枝的最新价格多少钱一斤?根据市场了解,目前荔枝市场售价普遍偏高,大概在25元一斤左右。妃子笑价格仍处于高位状态,保持在25至30元一斤,白糖罂价格就会稍微低一点,价格保持在在14至24元一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