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进出京8项管制措施 入京最新通知你知道吗

    北京常年以来备受关注当中,在前几天由于新冠疫情在北京再次出现了,但是通过防疫之后,北京疫情目前已经得到了控制,所以对于我们来说,都是一个好消息。另外,现在进出京8项管制措施公布了,严禁涉疫风险的三类人员出京。

    北京要隔离吗
    北京要隔离吗

    做好疫情防控措施,这点都是我们的责任,现在北京新冠疫情能够得到尽快的控制,也是全靠市民以及医护人员同心协力取得的胜利。另外,北京市公安局副局长、新闻发言人潘绪宏介绍了严禁涉疫风险人员出京等措施,并表示,这并不意味着北京封城。

    对进出新发地人员实行购票限制;公路卡口查验出京核酸检测证明;入境进京人员继续全部实行14天集中观察;中高风险地区进(返)京人员实行核酸检测“应检尽检”;低风险地区进(返)京人员继续要填报“京心相助”小程序;宾馆酒店不接受14天内从外省区市中高风险地区进(返)京人员入住。

    另外还有首都机场、大兴机场所有离京旅客须持“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北京市内及省际客运管制措施、对于这些规定,我们需要及时了清楚,毕竟也是关乎到我们个人利益问题,最后一点专家建议,近段时间没有必要不要前往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