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过期口红怎么废物利用 消费者都不了解的五大妙用

    口红是化妆品的一个组成部分,是深受女生们钟爱的彩妆,但是,化妆品用久了,也是会过期的,对于过期的口红,消费者们是如何处理的呢?今天小编就来告诉大家过期口红怎么废物利用?这很可能是消费者都不了解的五大妙用。

    过期口红消费者怎么处理
    过期口红消费者怎么处理

    女孩们现在出门前都要化妆,一个精致的妆容,没有了口红就等于失去了“妆魂”一样,所以作为“点睛”之笔,口红一定不能忘了涂,使用过程中,还要防止口红过期,但如果口红过期了,先别着急扔掉,因为它还有很多的用处呢,扔掉就太可惜了。

    第一大妙用,过期口红可以用来清洁银饰,因为银饰性质不稳定,也很容易氧化发黑,如果使用口红来清洁银饰,将很快能够让银饰重现明亮,先是用过期口红在面纸上薄薄涂上一层,将涂有口红的位置,对着发黑的银饰擦拭,黑色的锈斑都能马上处理干净,再沾点洗碗精,用海绵轻轻洗涤一下就可以了。

    第二大妙用是可以用来做蜡笔,这种方法比较简单;第三大妙用是为皮鞋增亮,我们都知道,皮鞋需要定期擦拭,才能让皮鞋长期保持油亮、干净的状态,穿起来才显得人格外的精神,过期口红可以用来修复皮鞋的光泽度,增加光滑感;第四大妙用就是可以制作成手工蜡烛的色料,颜色会非常漂亮;第五大妙用是当做去渍剂,针对油性笔马上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