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618格力空调降价了吗 狂欢补贴60亿元

    相信大家都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是京东618大促销活动,各种商品优惠力度相当。那么,在今年618格力空调降价了吗?当然降价了,在这么大的促销活动怎么能少得格力空调呢!据说,京东618空调狂欢补贴60亿元。

    京东618活动
    京东618活动

    今天你剁手了吗?今天可是京东促销力度最大的一天,也是全民网购狂欢节。此外,现在有很多人在关注着格力空调优惠力度,那么,你知道618格力空调降价了吗?据说,在今天格力有一款1.5匹变频挂机价格低到1999元。

    2020年京东618狂欢将于今日0点开启巅峰盛典,空调秒杀狂欢补贴60亿,头号京贴每满300减40元,新一级能效空调低至1699元,安装费至多补贴500元,以旧换新最高补贴600元,格力1.5匹变频挂机低至1999元,点此前往空调会场。

    此外,根据数据显示,新一级能效空调增长迅猛,环比6月1日增长2倍。舒适风空调成交额同比去年增长3倍。受到疫情影响,健康家电的概念被消费者迅速接受。健康除菌空调成交额同比去年增长420%。空调以旧换新的需求越来越大,用户量同比去年增长725%。

    4大空调品牌中,格力空调爆款品悦系列30分钟爆卖10万套;美的空调无风感系列较去年同期销量提升7倍;海尔空调成交额同比去年增长300%,自清洁空调成交额破1亿元;奥克斯新一级能效空调销售占奥克斯总成交额比重超过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