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餐厅用鬼魂当客人 尝试用这种方式让顾客保持安全距离

    在疫情期间,保持安全的社交距离已经达成共识,就像外出必须佩戴口罩一样,是这近半年内都在做的事,近日,美国部分餐厅陆续恢复开放,竟有一家餐厅用鬼魂当客人,这种做法实在令人震惊,不过,餐厅老板表示,他们正尝试用这种方式让顾客保持安全距离。

    美国餐厅用鬼魂代替顾客
    美国餐厅用鬼魂代替顾客

    为避免聚集性感染事件的发生,对于已经恢复营业的餐厅企业,仍旧要求确保顾客之间的安全距离,因此,国内很多餐厅的堂食,都要求隔位就坐,或是一人一桌,并且隔开一米的社交距离,餐厅只需将桌椅挪开一定的位置即可,顾客到餐厅用餐,也会自觉地坐到摆放好的桌椅上,这是国内餐厅目前的情况。

    不过,6月16日,根据美国福克斯新闻报道消息得知,美国一家餐厅用鬼魂当客人,这家餐厅就位于密歇根州皇家橡树市,名为Trattoria Da Luigi,因为疫情还没过去,餐厅老板尝试用这种方式让顾客保持安全距离,用“鬼魂”填补空位,代替客人,这一创意是餐厅老板娘的主意,如此一来,也不需要把桌子拉开,又不用坐在满是空座位的餐厅里。

    餐厅老板告诉记者,“当你移走一张桌子,就好像有人进了你家,发现里面只有两把椅子,而不是一个完整的客厅。”所以,对于将桌椅拉开距离的方式,他们并不喜欢。餐厅老板的儿子对于餐厅用鬼魂当客人这件事也表示,鬼魂玩偶非常受人们的欢迎,他说,“在经历了三个月的痛苦之后,这些玩偶绝对让人们脸上露出了笑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