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AirPods爆炸 网友对爆炸提出了质疑!

    苹果AirPods爆炸并非第一次?这是怎么回事呢?其实根据网友称,类似的情况去年12月也曾发生过,当时有国内用户曝光了苹果AirPodsPro爆炸案例。然而现在,苹果AirPods爆炸再次出现了,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是质量有问题吗?

    苹果耳机
    苹果耳机

    根据小伙称,自己在佩戴AirPods拨打电话时发生意外,右边耳机突然爆炸,当时已经被炸晕了,可想而知苹果AirPods一旦发生了爆炸,后果真的是不可设想。目前对于此事,苹果是如何回应的呢?一起来看看最新消息!

    经过专业医院诊断,爆炸造成小唐“右耳道前壁皮肤裂伤”,建议住院手术治疗。后来苹果工作人员称,采集苹果AirPods爆炸设备进一步调查,如果是产品存在质量问题,将会按照法律要求该店对消费者进行赔偿,我们也希望苹果能够将质量看重一点,不要出现质量问题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