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以色列发明充电口罩 加热消毒可重复利用

    自从新冠疫情发生之后,有不少企业公司开始研发最新科技的口罩,而且有公司称口罩可以清洗重复使用。但是现在,以色列发明充电口罩了,全新的“黑科技”出现,但是这种口罩充电会不会有危险呢?那么有哪些功能?来看看!

    充电口罩价格
    充电口罩价格

    目前口罩市场扩大,因为疫情期间人人都是需要戴口罩,我们也知道现在的口罩使用两三次之后基本上都是需要扔掉了。但是,现在以色列理工学院的科研人员近日研发出新型的充电口罩,可以充电来消杀病毒,更是实现重复使用。

    据悉,充电口罩与普通的n95口罩差不多是相同的,差别在于口罩侧面多了一个USB接口,因为可接入标准规格的手机充电线,该款充电口罩面市之后售价大概在1美元,不过如果你购买,千万不要一边佩戴一边充电,注意安全才是最重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