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南宁受灾瓜田每亩补贴2.79元 网友认为补贴太低了

    2020年注定是不平凡的,因为新年刚刚开始,新冠疫情就已经爆发出来了,好在我国人民团结一心,而且国家很快推出新政策,所以新冠疫情病毒很快得到了控制。另外前段时间南宁瓜田受灾严重,但是近日网传南宁受灾瓜田每亩补贴2.79元,这是不是真的呢?

    受灾瓜田补贴比例
    受灾瓜田补贴比例

    其实对于南宁受灾瓜田每亩补贴价格,引起了不少网友的争议,纷纷表示这样补贴太低了。但是很快南宁苏圩回应此事了,因为财政资金有限,所以今年瓜田受灾补贴较低,这是财政部门根据资金情况,对受灾农户进行补贴。

    天灾的出现,是谁也想不到的,但是部分受灾农作物等,部分地区政府或许会作出补贴。比如现在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江南区苏圩镇政府将于6月底前把受灾西瓜地补贴款2.79元/亩发放到位,所以这样的惠民政策,也是我们值得去支持,也是我们的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