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银行卡被冻结了怎么办 一般是什么原因造成的?

    要是遇到银行卡被冻结了怎么办呢?这是不少经常遇到的问题。关于银行卡被冻结需要解冻的方面的问题,大家要注意,就先了解清楚什么原因造成冻结。毕竟不同种类的银行卡被冻结,解冻的方式可能会有所不同,并且被冻结的原因不同,解冻的方法也可能是不一样的。

    银行卡被冻结原因
    银行卡被冻结原因

    一般来说,银行卡一般区分为信用卡和借记卡,其实,这两者被冻结的原因都不一样的,比如信用卡,往往是因为逾期、套现或是银行风控等原因。而借记卡被冻的话,可能是因为密码输错超过次数、司法、或者是银行错账等原因导致冻结。不知道你是属于哪一种原因导致银行卡冻结呢?下面看看银行卡解冻方式。

    如果信用卡逾期的情况下,就尽快还清欠款再去申请解冻;套现被冻的话,那只能等银行消气了再去申请解冻;银行风控导致则需要等待银行风控结束才行。借记卡密码输错话,解冻时间比较短,24小时之后就会自动解冻;在银行错账的情况下,一般过一段时间就会自动解冻了;如果司法原因,则需要咨询司法机关相关问题,这样才可以去申请解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