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香烟可以带上飞机吗 需要注意哪些事项

    对于喜欢抽烟的朋友来说,外出旅游或者出差,都会随身携带一些当地比较出名的香烟。但携带香烟的同时,可要先了解清楚乘坐飞机的相关规定,究竟香烟可以带上飞机吗?乘客需要注意哪些事项呢?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坐飞机携带香烟规定
    坐飞机携带香烟规定

    众所周知,乘坐飞机需要注意很多方面的事情,比如携带行李重量、禁止携带的物品、限量携带的物品等。然而,个人携带香烟上飞机,不过,这属于飞机限量携带的物品之一,所以会有严格的数量限制,至于可以携带多少呢?继续往下了解。

    在国内航班上,个人是可以携带香烟上飞机,但是有严格的数量限制,但最多只能携带2条烟上飞机。托运的话,香烟数量无限制。值得注意的是,如果是乘坐国际航班,这与出发和目的地国的法规有关,超出一定数目需申报纳税。值得大家注意的是,乘坐国际航班千万不要带太多的香烟,一旦被查出来将会面临很严重的处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