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官方谈物流领域问题 针对四大难题逐个解决

    物流行业的发展,一直备受国家发改委重视,现如今市场需求正在持续不断地上升,快递、物流领域也需要积极做好一切服务工作,但是一直以来,物流领域也并非从没有遇到过难题,最近官方谈物流领域问题,并采取相应措施,针对四大难题逐个解决。

    国家发改委谈物流业问题
    国家发改委谈物流业问题

    不论企业,还是个人,一旦有寄递需求,都会找物流快递企业,因为这是目前唯一的途径,物流企业再一路将包裹顺利送达收件者手中,但是在这过程中,物流领域虽也存在问题,但也面临着不少难题,“审批难”、“通行难”、“用地难”、“融资难”就是物流业现如今最大的问题。

    物流领域难题解决方案
    物流领域难题解决方案

    6月16日,在发布会上,国家发改委官方谈物流领域问题,主要针对上述四大难题提出系列政策措施,这些政策,将能为物流企业降低运营成本,尤其是中小微企业,现在国家发展改革委针对四大难题逐个解决,首先是在审批方面,可对大件运输跨省并联的许可服务进行优化,对不合理或是无法适应监管需要的海运、通关环节的审批管理事项及监管证件,将依规取消或退出验核。

    另外,在通行难的问题上,可对标准化的轻微型配送车辆放宽通行限制;在用地难方面,要落实好土地使用税减半征收的优惠政策;在融资难题上,鼓励规范发展供应链金融,依托核心企业,对上下游小微企业的金融服务予以加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