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北京消费季或推迟 该市商务局发布通知要求

    原本随着国内的疫情逐渐好转后,我国各地都在开展促消费活动,为的就是促进消费回暖,在经济受损的情况下,这样的措施非常有必要,但是近期报道称,北京消费季或推迟,将暂时取消,这也是该市商务局发布通知要求的,已经有部分商业企业接到通知了。

    北京促消费活动取消
    北京促消费活动取消

    为了鼓励市民们消费,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北京线下将举办各种仪式、发布会,以及现场展卖等活动,以供消费者在合适的时间,以合适的价格买到心仪的商品,但是受到近期北京新增新冠确诊病例的影响,北京消费季或推迟,消费者暂时无法参与这些促消费活动了。

    6月15日,该市商务局发布通知要求,北京消费季线下的各种仪式和发布会,包括现场展卖等容易造成人员聚集的活动,将取消或推迟,要求各企业单位严格落实,加大防控力度,对新发地市场发生的疫情引以为戒,对员工的健康管理及个人防护都要严格,坚决杜绝带病上岗,对于近14天去过新发地市场的人,需要立即进行核酸检测。